养一只猫

恭喜edg

“可以啊,3q明凯,又拿冠军了!”高学成听到了明凯开门换鞋的声音,探着脑袋往门口望。
“别别别,我实力躺赢。”明凯笑着在高学成旁边坐下,“看什么呢?”
“随便看个电影,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?”
“打完比赛就直接回来了,没去基地。”
“毛毛还等着给你交作业呢。”
“今天跟他一起看的比赛?”明凯喝了口水,挑了挑眉。
“对啊,我跟毛毛,还有莓神一起看的。我跟你说啊明凯,你们队的上单现在也是刚得不行,之前有一波啊,咦,你怎么突然这个表情?”高学成看到明凯突然一脸不爽,不知道是哪句话说错了。
“哦。”明凯木然的张了张嘴。
“哎你这个人有问题的,赢了比赛多开心啊,这突然怎么了啊。”微笑推了推明凯肩膀,
“微笑啊,你觉得我今天发挥怎么样?”
“还,不错,啊。”高学成看着一脸严肃的明凯,生生把满腹吐槽又咽回去了。
“那就好。”明凯勉强的笑了笑,“我去洗澡了。”
“哎你等等。”高学成拽着明凯的胳膊,“你突然怎么了啊,刚进来还好好的。”
“没事啊,不过就剩我自己了,我不想让你们失望。”明凯望着高学成,一脸认真。
“别说了,兄弟们当然都支持你。”高学成用了点劲握了握明凯的手。
“兄弟?”明凯凑到高学成跟前,“谁跟谁兄弟啊?”
“你。。。”高学成往后躲,被明凯从后面托住了后脑勺,“别闹了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