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只猫

韦萝日常

开了一整天会,腿都坐木了。
摸了篇鱼,趁热发。


阿萝看着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小韦,一肚子的不高兴。
“你今天为什么不理我啊,我在直播哎,很没面子的。”阿萝坐在床边,捏了捏小韦手指头。
小韦整张脸埋在枕头里,闷闷地“哼”了一声。
“不就是输比赛了么,又不是没输过,不至于吧。”阿萝趴在他旁边,抓了抓小韦软软的头发。
小韦突然转过了身,两个人面对面,脸贴脸,阿萝吓了一跳,怔怔地看着小韦的眼睛,竟然忘了躲。等想起来两个人距离有点太近时,已经被小韦从后面揽住了腰。
“韦神,你干嘛啊”
“你不是我的喵喵萝吗,我要干嘛你不知道?”
阿萝别过脸,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,却被小韦抱的更紧。
“阿萝,你是不是又瘦了,别扭了,再扭我觉得要把你捏碎了。”小韦把头埋在阿萝的颈间,轻轻呼出的热气让阿萝不由得呼吸急促起来,却依然嘴硬。
“什么捏碎了啊,我又不是雪饼!”
小韦不再说话了,就安安静静的抱着阿萝,阿萝因为姿势的问题,也安静下来。两个人都闭着眼睛,心跳声却一声比一声清晰。
“喂,你不是睡着了吧。”阿萝慢吞吞地曲着腿,刚想转个身却又被抱紧。
“我今天被你爹跟你哥干了,我很不高兴。”
“我知道啊。”
“他们干我,我干你,这波不亏。”小韦捏了捏阿萝的脸,凑了上想亲,却被躲开了。
小韦眼里闪过一丝不悦,却依然耐心地“嗯?”了一声。扳过阿萝的脸,直直的盯着。
“走开啊,我叫你的时候都不理我,我都等了你一晚上了,现在又这样,我算什么啊。”阿萝语气淡淡的,徒劳地推着小韦的身体想理他远一点,却被越搂越近。
“阿萝,别闹了。”
“我今天输了比赛,很不开心,我以为我可以赢的,结果还是输了。我想赢,我想变强,只是因为想成为那个让你骄傲的人。”
“阿萝,你再给我点时间,我一定能更强的!”小韦眼里,是从未有过的认真。
“那你变厉害了,还带我上分吗?”
“你果然是个上分婊,我就知道!”小韦边笑边在阿萝脸上啄了一下。阿萝还没回过神来,就被深深吻住了嘴唇,长驱直入夺走了原本的呼吸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)